青山上青柠树

主场问题

其实有的时候我根本就不理解有什么主场的原因,官配有主场可以理解,圈地自萌的一对cp可以理解,但为什么官配(此处的官配是指结婚,或者恋爱,感情相通在一起的,或者是早晚都要结婚的,官方确认的)中的一人和别人在一起都会有,主场这不就是小三吗?他们为什么会有主场?

  还有我挺不理解,有人在评论区骂另一个人,说他不好,他怎么垃圾,我就寻思他都骂我了,我就恰巧看见了,我不能回喷他几句吗?然后他就跟我说圈地自萌,你不看标的吗? 

这不就跟别人说我坏话,我悄悄听到了,我还不能骂回去?

  不太理解圈地自萌的底线在哪,反正只要是一个人,只要圈地自萌了,你就不能骂他,对吗?

要是所有人在网络上加上圈地自萌,就没那么多人骂你了,因为你圈地自萌了,来骂你的那些都是傻子,对吗?即使你做的是垃圾事,即使你支持毒枭,只要来一句圈地自萌,别人说的都是Ky了对吗?

所以不是很理解,评论区

(占标签很抱歉,如有需要可删标签)


评论(2)

热度(1)